close

P1160490 

喜歡的話就幫我點個讚!多多推廣啊!謝謝你

  在民雄這一站,想必會有人問我

「ㄟ!你有沒有去過民雄鬼屋阿?」 

「可怕嗎?」

「刺激嗎?」

「一定很恐怖吧!」

  諸如此類令我頭疼的問題,我想可能各位太高估我了,要跟各位

說聲抱歉,我真的沒去過,一次都沒有,在大學生活裡,就算是夜

遊只要是去鬼屋or禁地這些地方,我一律是謝絕出門的,一半是我

超害怕!!一半是秉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寧可信其有這種萬古

不變的堅強定律。

  但在李瑋的口中得知,在民雄鬼屋旁,有位厲害的人開了咖啡店

供民眾坐下來喝茶聊天,夠有種的話老闆還會帶你進去兜一圈,覺

得自己很大膽的遊客們,不妨可以排個行程在這裡,但不要約我!

  在這裡說說兩個小故事-"曾子祐護我錢包傳"and"神話大甲五虎"

  222723_221577931190228_7286305_n  

  在這裡先說說小祐祐如何護我錢包開始好了,去民雄的次數會開始變多,是

來自阿堯在中壢的好朋友曾子祐在民雄讀書,偶爾晚上無聊夜衝,或者是要去

民雄吃個肉包都少不了他的出現。

  可是他很..............

  某年某天某日,小祐祐來到了中山觀邸借宿,剛好起床的我借了他的摩托車

出去買個八方來當午餐,在下午他準備回民雄上課,我也很開心的揮手跟他道

別說再見,孰不知有場悲劇將要出現。

  恩~正當我要騎著機車要去買個下午茶來吃吃,赫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幹!我的錢包放在哪裡?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

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

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我努力想

放在曾子祐的機車前面的置物櫃啊!!!

「曾敬堯,我的錢包放在曾子祐的機車啦!跟我去民雄拿好不好?!」我搖起了在睡午覺的阿堯

「ZzZzZzZ」我無言

「快起來!!打給曾子祐!!!快!!!」我這人可是一緊張就很容易碎碎念

「恩...........」再被吵醒阿堯異常的冷靜

就這樣騎著摩托車,我跟阿堯衝到了民雄,以時速一輪45以上殺去,畢竟曾子祐那麼

奎他一定還不知道我的錢包默默的躺在機車前面的置物櫃!

如果大家有在大林、民雄台一線上走跳的話,南下的往民雄市區的路段有間賣醬油超大間的店

但知道就好!醬油店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機車在這裡爆胎了!!!!!

幹!!爆胎!!爆胎!!什麼史上最難過的一天阿!

 在這裡距離最近的市區機車行少說也有兩公里遠,在炎熱的六月夏天,我跟很義氣但被

我帶賽的阿堯一路推著機車達20分鐘尋獲機車店,補了靠么貴的100塊,本來就很會流

汗的阿堯簡直像從游泳池剛上來一樣,在修機車同時,他也撥了通電話給曾子祐。

「威!你在哪?」

「怎樣?你關心我喔?我在網咖阿」曾子祐一派輕鬆

「哪裡的網咖阿?快回來我們等等去宿舍找你!緯鈞的錢包在你車上」事情不妙

「我在嘉義市區的網咖阿!!哈哈哈!他錢包在我車上?哈哈哈」

幹!!在嘉義市 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

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

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

嘉義市他在嘉義市他在嘉義市

  我心想,完了我錢包一定被幹走了,但我得到了好消息

「喔?你錢包在我車上ㄟ!哈哈!好啦!等我回去吼,20分鍾!!哈哈哈」為什麼他可以那

麼從容不迫就這樣我們等了半小時總算是結束了這趟尋錢包之旅,我該說曾子祐把我錢包

藏的好呢?還是天公疼憨人。幹!!!阿堯謝謝你陪我這樣受苦受難

259918_1931970693612_1933872_n  

  再來呢?我們來說說大甲五虎的故事了,嘉義民雄是草根團李瑋的老家,如果你們

忘了他的簡介,翻閱大甲站上集一下吧!再吳鳳科大讀書的他,也待了四年在嘉義

如果他在繼續待下去,我們可能都遺忘他是誰了。

P1090396  

  在大學最後一年,草根們為了珍惜一起打球維持6年以上的情誼與默契,由我、韋傑

瑋陞、李瑋、鏖凱所組成的「大甲五虎」籃球大專校園專挑冠軍系隊巡迴賽,第一站就

由培養李瑋的母校母系2011年系季盃冠軍隊伍"休閒運動管理系"當作開幕戰。

P1090405  

 上大學後其實我們五個很少能夠聚在一起打球除了暑假必須參加的鄉鎮盃賽外,我們就在

自己的大學各自奮鬥,但從小打到大,默契還是很奇妙的利害。

  當天,主辦邀約的地主李瑋,用很貼心的兩台機車出發,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五個人怎

麼騎兩台車而已,答案很簡單!那就是

  其中一台車-三貼啦!!!三貼啦!!!!

  我跟鏖凱和瑋陞就是那三貼的悲情男子

P1090425P1090404  

  比賽開始,可能前幾個禮拜吳鳳科大的休管系有得到"大甲五虎"要來比賽的消息,現

場吸引了整科系喜愛籃球沒籃球睡不著叫吃不下飯的同學們到場觀戰,準備看他們冠軍

隊怎麼痛宰一個連板凳都沒有的球隊,來自大甲很嗆秋的五個人。裡面當然包含被主場

球迷噓到翻的李瑋。

  痛宰我們?有沒有搞錯?痛宰我們?

  P1090401 P1090409  

    冠軍隊果然不一樣,還是有一定的強度,但"大甲五虎"當然敢辦巡迴挑戰賽,就敢

用生命豁出去跟你們拼了,再拼了四節,休管系將師用命,我們五個人從頭撐到尾,

比賽在後半段激起了一波高潮,我們隊長就是說要成為大甲傳奇的瑋陞秀出了精彩快

攻扣籃,帶動了逆轉的氣勢,在第四節後半段掀起了一波10-0的強力高潮

終場比數89:82力克了吳鳳休管系

大甲五虎一戰成名!!掀起了一波

"敢邀就敢打的邀請巡迴賽高潮"

中南部各大專院校瘋狂邀約,所以我們的信念與口號就是

"敢邀就敢打"

P1090436  

   在結束比賽後,本來要去吃個民雄有名的鵝肉,但是我們好像比賽比太晚了,民雄鵝肉

都關了,成為了我們這趟旅程小小的遺憾。

   那我能請問各位對民雄比較熟的人,誰知道哪家鵝肉比較好吃阿!我下次去一定要吃到

我很堅定。謝謝你們!!要告訴我。

 

第八站 民雄站 既熟悉又陌生的小鎮,有著吃膩的肉包跟遺憾的鵝肉,但我留下的事這

一堆滿滿的熱血回憶,下一站嘉義站!阿里山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