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5    

倒數第三站,《新竹站》即將開始入筆了,這本手寫草稿書寫了三個月

經過台灣大小25站,花費了我23年的人生回憶,其實最近真的太忙沒

有時間下筆,讓我困擾的很久,困擾的點其實有兩種,一種就是讓我靈

感消失,另一種是讓我會出現應付了事的狀態。

Fuck!我決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所幸今天放假回台中的路上,我努力

寫出了軍旅生涯的湖口站,接下來finish掉新竹後,我即將從苗栗縣,

繞一圈回大甲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找不到可以幫我設計封面的專業人才,或許是我

沒開出條件,或許是根本還沒有人開始看這本書。

whatever,真的沒有人,我自己來,這點小小的挫折,打不倒我的小

小夢想。

不過我還是拜託 這種人才快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